马斯克:不会给任何一名美国总统候选人捐款

马斯克表明,他不会向两党中任何一方的总统候选人捐款。照片摄于特斯拉公司位于华盛顿的办事处外头。 (路透社)
马斯克表明,他不会向两党中任何一方的总统候选人捐款。照片摄于特斯拉公司位于华盛顿的办事处外头。 (路透社)

字体大小:

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亿万富翁马斯克表明示,他不会在今年的选举中向民主党总统拜登或者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捐款。

一名消息人士向路透社证实,特朗普星期天(3月3日)在佛罗里达州会见了马斯克以及一小群人。官司缠身的特朗普正在为他的竞选活动寻求大笔政治献金。

马斯克星期三(3月6日)在他的社交媒体平台X上发帖称:“我要说明的是,我不会向任何一名美国总统候选人捐款。”

美国总统拜登3月5日在马里兰州黑格斯敦地区机场登上空军一号之前,向媒体发表讲话。(路透社)

南卡罗来纳州前州长黑利在“超级星期二”初选后结束了她对特朗普的挑战,这使得特朗普能成为共和党候选人,与拜登在11月的总统选举中再战一轮。 2022年,马斯克要求美国人在美国中期选举中选出共和党国会,以抗衡拜登领导的民主党。

中国通讯社报道,马斯克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帖子表明,他认为有必要在11月的大选中让拜登出局。与马斯克私下交谈过的人证实,这确实是他的观点。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3月5日晚上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湖庄园举行的“超级星期二”活动上,向支持者致意。(路透社)

在“超级星期二”的初选中,特朗普和拜登都占据主导地位。英国《卫报》称,特朗普和拜登竞选团队披露的信息显示,截至2月,特朗普一方的现金持有量约为3000多万美元,而拜登竞选团队1月底持有约5600万美元现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