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瑞银拟新一轮裁员 100多个职位受影响

知情人士透露,瑞银这轮裁员预计将影响该公司全球投资银行部门的100多个职位。(法新社)
知情人士透露,瑞银这轮裁员预计将影响该公司全球投资银行部门的100多个职位。(法新社)

字体大小:

据知情人士透露,瑞士银行计划进行新一轮裁员,在收购瑞信后继续精简人手。

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表示,这轮裁员预计将影响瑞银(UBS)全球投资银行部门的100多个职位,裁员计划将在未来几周展开,这超出了对表现不佳人员的例行裁减。

另一位知情人士表示,预计财富管理和市场部门也将裁员。瑞银收购瑞信后的全球员工数量增加了约4万5000人,至约12万人。

瑞银发言人不予置评。

此举标志着瑞银的最新一轮裁员。虽然总裁埃尔莫提(Sergio Ermotti)对裁员总数几乎没有给出任何指引,但该行称其目标是在未来几年节省约60亿美元(82亿新元)的人力成本。

自瑞士政府撮合瑞银和瑞信合并以来,瑞银管理层对瑞信的投资银行业务兴趣一直不大。瑞银在1月份裁减了一批高层投资银行员工,并对亚洲私人财富和投资银行团队进行了裁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