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台红星大奖2016

曹国辉处女秀淡定 临场换歌处变不惊

字体大小:

曹国辉歌台处女秀献给云阴殿中元会,临场遭换歌仍处变不惊,与近2000观众互动,下台握手合照展亲民一面。

本地神坛云阴殿为酬谢神明及庆赞中元,在宏茂桥第2工业区第5070座前的草场举办10天歌台,昨晚揭开序幕,首场邀请电视小生曹国辉担任特别嘉宾,献出他歌台处女秀,吸引近2000民众出席。曹国辉昨晚先演唱邓丽君《月亮代表我的心》、谭咏麟《朋友》,歌唱功底不俗,低音浑厚,高音亦能驾驭,表现让人惊艳。

曹国辉原定最后唱永邦《你是我最深爱的人》,却因歌谱问题,必须临场换歌,改唱《爱拼才会赢》。所幸,司仪吕伟伦、王昱清、孙文海和林晓婷上台助唱,曹国辉也凭借多年演艺经验临危不乱,成功炒热气氛,全场观众还起立大合唱。

之后,司仪们台上演唱《往事只能回味》,曹国辉则亲切走到台下与观众一一握手合照,不少观众蜂拥而至,引起骚动。

应王昱清之邀为行善跨刀演出

曹国辉在后台受访时告诉记者,除了是受王昱清之邀,也因云阴殿歌台是慈善演出,所以答应参与。曹国辉表示,为了这次演出筹备了两个月,洗澡和跑步时都在练歌,一有空也会看视频跟着练唱。

被问及为歌台处女秀打几分,曹国辉谦虚说:“3分吧!唱歌台没得彩排,加上又临时换歌,心里非常紧张,表现得还不够好。”昨晚出席的歌手包括Ah Boy王伟良、黄振隆、2Z姐妹、来自印尼的锦利等。

完整报道,请翻阅19.08.2016《联合晚报》。

《歌台红星大家2016》投选活动已经开始!赶快上www.getai.sg,支持你喜欢的歌台红星,并有机会赢取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