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50份已送出 早报俱乐部百年报庆抽奖 月底再送50份柬泰游配套

在送旅游配套活动第一阶段被抽中的其中一名幸运读者李先生(图左),日前发回他随团到吴哥窟玩的照片与早报俱乐部分享。(图片由李先生提供)
在送旅游配套活动第一阶段被抽中的其中一名幸运读者李先生(图左),日前发回他随团到吴哥窟玩的照片与早报俱乐部分享。(图片由李先生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俱乐部配合明年早报百年报庆推出的柬埔寨和泰国旅游配套大抽奖,已有近千名会员参加。首阶段抽中的25名幸运读者,本月可同一名亲友出国旅游。另50份1月份行程的配套将在12月30日送出。

配合明年的早报百年报庆,新成立的早报俱乐部推出100份中欧航旅提供的柬埔寨和泰国旅游配套大抽奖。送礼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抽奖在上星期六(12月17日)举行,送出12月出行的配套。第二阶段的抽奖会在12月30日举行,送出50份1月份行程的配套。

早报俱乐部送奖消息在12月11日发布后,吸引许多读者参加,参加人数至上周五已多达946人。早报俱乐部在上周六第一阶段抽奖截止后,抽出25名幸运读者,他们可与一名家人或亲友,一起随中欧航旅前往柬埔寨或泰国旅游。

有意赢取1月份柬埔寨与泰国旅游配套的早报读者,若还未有早报数码账号,即日起可注册mySPH账号,成为早报俱乐部会员。

会员可以到https://bit.ly/ZBClub12tour,使用早报俱乐部会员账号(mySPH账号)登录,选择其中两个心仪的配套,并填妥个人资料。第二阶段送礼活动将在12月29日(星期四)晚上11时59分截止。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