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对《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戏票送给早报俱乐部VIP(订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剧照(取自互联网)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剧照(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DC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众神之怒》(Shazam! Fury of the Gods)来袭,早报俱乐部将送出250对戏票给早报俱乐部VIP(订户)。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是2019年播出的《雷霆沙赞!》的续,着重讲述Billy(扎卡里·李维饰演)寄养家庭里的兄弟姐妹。他们和Billy一样,拥有特异功能,常常被人们称为“Shazamily”家族。

自幼便在孤儿院长大的Billy具有极强正义感,因此被神秘巫师沙赞选中成为人类道德的捍卫者,每当默念“SHAZAM”的时候,他就会变成成年的自己。在得知阿特拉斯之女手里可能握有力量庞大的武器后, “Shazamily”家族必须同心协力才能捍卫地球上的人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