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俱乐部送100份数码代金券给会员

订户 会员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底捞智慧餐厅的“智能菜品库”(照片取自互联网)
海底捞智慧餐厅的“智能菜品库”(照片取自互联网)

字体大小:

火锅连锁巨头海底捞将会送出100份价值30元的数码代金券给会早报俱乐部VIP(订户)及会员。

继2019年在新加坡滨海广场(Marina Square)登场的首个海外智慧餐厅(AI-Powered) 之后,海底捞在榜鹅北岸广场第一大楼(Northshore Plaza I) 里开设了第二间类似分店。

海底捞智慧餐厅专门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元素,为食客打造沉浸式用餐体验。名为“自动配锅机”的智慧化设备配备了私人定制配锅系统,并根据每一桌食客对火锅汤底的不同要求,以精确的1%至100%客制汤头的口味。不仅如此,餐厅也首次引入“智能菜品库”。设有六只机械手臂的这台智能化设备能根据订单自动进行配菜。员工也可以透过餐盘上的射频识别(RFID)查看每盘菜品的准备及出品时间。这有助于确保菜品的保鲜期限,提供更高效与便利的菜品储存管理,同时也加强对食品安全性的监控。分店门口的斜坡也是海底捞为了排布烟道而设计的,目的便是为了能让食客们在清爽和舒适的环境用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