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俱乐部推出Ohayo Mamasan餐厅专属优惠给VIP(订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hayo Mamasan餐厅里的三文鱼拼盘
Ohayo Mamasan餐厅里的三文鱼拼盘

字体大小:

早报俱乐部VIP会员到Ohayo Mamasan餐厅享受多种类的日式菜肴能享有20%折扣。

位于索美塞313购物中心隔壁的Ohayo Mamasan餐厅可说传统与现代的结合。拥有卡座及橙色日式拱门的摩登日式餐馆主打非常丰富的全天菜单。食客能选择到那里享用Brunch, 下午茶和正宗的日式料理。

除了鲜美的刺身以外,富含蛋白质和新鲜蔬菜的“无米饭”寿司也是这家餐厅的亮点之一。其他菜肴种类也包括和牛炒饭、三文鱼炒饭、融合了中东和西餐元素的香烤鸡肉串配薯条、带有和风色彩的金枪鱼紫菜墨西哥玉米饼皮、和各式各类的小吃及三文鱼和海鲜拼盘等。不仅如此,餐厅也售卖配上烤洋葱和日本葱头饭的娘惹仁当、和牛松露蛋盖饭和松露干捞拉面。食客们能在和牛和虾之间任选一样加入拉面中。最后,寿司爱好者也可以尝试餐厅里的寿司叠架。这个以宝塔形状的叠架包含了不同风味的寿司,层层都是惊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