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馆门票专属优惠给VI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冰淇淋博物馆中的“彩虹水池”(Sprinkle Pool)
冰淇淋博物馆中的“彩虹水池”(Sprinkle Pool)

字体大小:

源自纽约的冰淇淋博物馆(The Museum of Ice Cream,简称MOIC),已在登布西山(Dempsey Hill)登陆。占地 2万5000平方尺的MOIC,全馆以标志性的粉红色装饰,一开馆就成为打卡胜地。12个以冰淇淋为主题的展区,结合多重感官体验,访客可尽情打卡拍照。在游览的过程中,共有五个站点提供不限量供应、各种口味的冰淇淋。

作为MOIC首个海外据点,新加坡冰淇淋博物馆不忘融入本土元素,例如深受儿童喜爱的“独角兽游乐场”(Unicorn Playground),就是以新加坡标志性龙头游乐场为灵感。钟爱本地口味的访客也能在“芭东皇宫”(Patong Palace)享用黑糯米和芋头奶茶口味的传统冰淇淋三明治。

享用完冰淇淋,访客可以跳入MOIC历来最大的“彩虹水池”(Sprinkle Pool)和到粉红充气城堡(Inflatable)放松弹跳,消耗热量。最后,访客可在 Screams’s Diner 小憩片刻,边听着点唱机的老歌,边品尝装在粉红饼筒的苹果派冰淇淋,为这趟MOIC之旅画上甜蜜的句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