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对任贤齐“Miss You 想你了”演唱会门票送早报俱乐部VI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任贤齐“Miss You 想你了”演唱会(Season Culture提供)
任贤齐“Miss You 想你了”演唱会(Season Culture提供)

字体大小:

主办单位 Season Culture 将送出5对Cat 2(每对价值336元) 的任贤齐“Miss You 想你了”演唱会门票给早报俱乐部VIP(订户)!

1990年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的任贤齐凭借专辑同名主打歌曲《心太软》成名。至今,他的歌曲历久不衰,依旧被他人传唱,其中便包括《伤心太平洋》,《对面女孩看过来》等等,是很多歌迷青春的回忆杀。

除了经典歌曲以外,任贤齐也将为歌迷带来2022年推出的新歌《对我好一点》和《在路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