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茶送100份礼券给早报俱乐部会员!

会员
贡茶的黑糖系列(照片由贡茶提供)
贡茶的黑糖系列(照片由贡茶提供)

字体大小:

配合《联合早报》百年报庆的每月送礼活动,早报俱乐部与合作伙伴贡茶在4月份送出100份10元的贡茶礼券给早报会员。

成立于2006年的贡茶是一间源于台湾高雄市的大型连锁手摇饮商店。如今,贡茶已经在全球开设1700间分店,其中28间开在新加坡。

除了受大众喜爱的香芋奶茶,焦糖奶茶以及黑糖系列以外,贡茶也售卖不少经典的饮品,包括了清爽十足的QQ百香绿、咸甜适中的奶盖青茶、爽口的寒天爱玉以及参杂了布丁、珍珠和仙草冻的格雷三兄弟奶茶。

喜欢天然茶味的读者也可以尝试清香的铁观音、桂花蜜糖乌龙茶、蜜桃乌龙茶等等。这些饮料都是从优质茶叶中提取,并泡制而成的,必定齿颊留香。

除了茶制饮品,贡茶的焦糖奶盖拿铁系列和椰子冰沙系列也都是值得一尝的饮料。它们不含茶的成分,特别适合不爱或不能饮茶的公众。

早报俱乐部会员只需点击 https://bit.ly/ZBCGongCha,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并填写资料就有机会赢取一份贡茶礼券。会员们可从4月2日开始参加抽奖。截止日期将定为4月27日晚上11时59分。

获奖者能选择亲自到报业中心,或者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礼券。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