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对陈奕迅"Fear and Dreams"演唱会门票送早报VIP !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奕迅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陈奕迅演唱会(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暌违六年,金曲歌王陈奕迅带着全新巡演“FEAR AND DREAMS”震撼回归!巡演从香港开跑就反应热烈,27场演唱会,场场爆满。陈奕迅将海外首站献给新加坡,4月15及16日于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

距离上一场大型演唱会“EASON’s Life”已有8年之久,期间他曾来新举行新歌音乐会,演出门票皆销售一空。他在香港演唱会尾场公布全新巡演即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台湾举行后,立即引起歌迷热烈讨论与抢票的风潮。

"FEAR AND DREAMS"巡回演唱会于2022年12月开启,18场演唱会门票开卖首日随即火速售罄。主办单位更3次宣布加场,一共27场,打破了陈奕迅于香港红磡举办演唱会的个人记录。去年12月24日平安夜举行的第12场演唱会,也是陈奕迅出道以来在红磡体育馆的第100场演唱会,意义非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