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豆花饭庄给早报VIP的专属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川豆花饭庄凭着正宗地道的粤菜和川菜广受青睐(照片由四川豆花饭庄提供)
四川豆花饭庄凭着正宗地道的粤菜和川菜广受青睐(照片由四川豆花饭庄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VIP(订户)到四川豆花饭庄用餐能享有15%折扣。

吉真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Hotel)内的四川豆花饭庄于1996年创立,是首间将四川菜肴引入狮城的餐馆,凭着正宗地道的粤菜和川菜广受青睐,也以长嘴铜壶上茶的方式为食客的餐饮体验增添不少蜀国情怀。在执行广东主厨梁永祥的掌勺之下,食客们能品尝到融合了经典的东方元素与现代精致元素的菜肴。

四川豆花饭庄著名的菜肴包括厨师推荐的养丰源捞生——加入了黑松露和桂花酱烹制而成的菜肴很适合当开胃菜。喜欢烧腊的食客也不妨品尝香气袭人火焰烤乳猪。厨师不仅利用了传统粤式烧腊的手法,还把烧得滚热的玫瑰露淋在烧猪周边,通过法式的Flambe技法,用酒精燃起的火焰把酒香炙烙到肉质中。除了烧烤以外,食客们也可以品尝四川豆花饭庄的招牌菜豆中之重,这道菜主打的是以三种不同做法烹制而成的豆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