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咖啡座给早报VIP的专属优惠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早报VIP(订户)到乌节咖啡座品尝海鲜与碳烤牛排自助餐时能享有高达35%的折扣!(照片由餐厅提供)
早报VIP(订户)到乌节咖啡座品尝海鲜与碳烤牛排自助餐时能享有高达35%的折扣!(照片由餐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VIP(订户)到乌节咖啡座品尝海鲜与碳烤牛排自助餐时能享有高达35%的折扣!

千禧酒店及度假村(Millennium Hotels and Resorts)旗下的乌节酒店内的乌节咖啡座餐厅主打自助餐,其中必尝的是海鲜与碳烤牛排自助餐。为了让食客有更多选择,餐厅也特地推出两种菜单,食客能分别在周一至周四和周五至周日品尝不同的美食。除了肉质软嫩的肋眼牛排和鲜甜烤龙虾以外,其他的食物种类也包乌打、配上明太子酱的烤牡蛎、烤羊肉串、红虾和沙爹等。周末的菜肴也包括龙虾汉堡、波斯顿龙虾、酥脆牡蛎、海鲜乔皮诺及新鲜的莳萝腌三文鱼等。

不爱海鲜或对海鲜过敏的食客则能选择品尝腊味,叻沙,甚至是道地的菜头粿。不仅如此,菜单上也包括了来自四大种族的菜肴,如咖喱羊肉、印度馕饼、卤猪脚等。咖啡座也将提供西式和炖例汤共食客选择。甜品方面则有招牌芒果蛋糕、种类繁多的娘惹糕点、意式布丁、巧克力火锅、甚至是能自己动手制作的华夫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