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早报VIP两袋PaddyKing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早报VIP(订户)有机会赢取珍珠米和寿司米各一包!(照片由PaddyKing 提供)
早报VIP(订户)有机会赢取珍珠米和寿司米各一包!(照片由PaddyKing 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VIP(订户)有机会赢取珍珠米和寿司米各一包!

为确保米粒的品质,PaddyKing的米都是从世界上最好的大米产区之一收割的。除此之外,Paddyking米卓越的口感也和不同类型的菜肴相得盖彰,物美价廉,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品牌。这次,他们将送出的米分别是珍珠米和寿司米。

PaddyKing 的珍珠米是一种收割自美国北加利福尼亚州的中粒米。它的米状是圆形的,口感柔软,水分丰富,在烹煮时甚至能锁住水分,是超市里常见的大米之一。不仅如此,产自美国的珍珠米也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甚至还具有养胃的功效。它粘而不腻的口感也特别适合用来烹煮焖饭,泡饭,煲粥和炒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