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阅读节】台湾知名作家龙应台分享会 早报VIP即日起报名可索取两张免费门票

订户 会员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台湾知名作家龙应台(龙应台提供)
台湾知名作家龙应台(龙应台提供)

字体大小:

【城市阅读节】系列活动即日起到5月18日,早报VIP可以优先报名,获取知名作家龙应台《当我走进山里》讲座的免费门票。首500位报名的VIP可报名索取最多两张入场券。

由新加坡书展转型的首届城市阅读节,结合第三届早报阅读节邀请到多位中国、台湾以及新马作家参与盛会。今年的压轴讲座请到了台湾作家龙应台分享她的两本著作——《走路》和《大武山下》,分享会题目为——当我走入山里。

台湾的森林覆盖率60.71%,是全球平均值30.3%的2倍,森林总面积达219.7万公顷。如此山野绿林资源丰沛的地方,人们却并不亲山。龙应台离开城市,迁居面对太平洋的都兰山中,一个人走进人迹不至的山路,这样接近自然的日子已是她的日常生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