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10对桐瑶“邓丽君我只在乎你2023”演唱会门票给VIP

订户 会员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凭着甜美的歌声获得“小邓丽君”之称的桐瑶将会在6月11日重回本地舞台开唱,为歌迷们献上邓丽君的首首好歌。(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凭着甜美的歌声获得“小邓丽君”之称的桐瑶将会在6月11日重回本地舞台开唱,为歌迷们献上邓丽君的首首好歌。(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有“小邓丽君”美称的桐瑶将到新加坡开唱,主办单位(Biz Trends Media)准备了10对CAT2桐瑶 “邓丽君我只在乎你2023”演唱会门票(每对价值$216)送给早报VIP(订户)。

凭着甜美的歌声获得“小邓丽君”之称的桐瑶将会在6月11日重回本地舞台开唱,为歌迷们献上邓丽君的首首好歌。 不仅如此,这次的演唱会也特别邀请了陈敬富和新加坡邓丽君歌曲传唱人周筱宛担任嘉宾。他们三人将一同呈献一连串的经典金曲。

首次听邓丽君的歌便百般陶醉的桐瑶每晚都听邓丽君的歌入梦,甚至还为了听她的歌而买了一台录音机和一套邓丽君的歌曲集。之后,桐瑶也在2002年参与音乐剧《小城故事》选角活动。除了演绎《小城故事》,她也在评委的要求下唱了《独上西楼》,结果一鸣惊人,令评委中的邓丽君胞弟邓长禧对她赞不绝口。桐瑶也最终夺得了第一名,可说是对她唱功的肯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