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对《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送早报VI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50对电影《变形金刚:超能勇士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戏票送早报VIP。

这部万众瞩目的科幻动作片是变形金刚系列里的第七部,同时也是2018年电影大黄蜂(Bumblebee)的续集。

电影的故事情节设定在1994年,讲述了反派角色宇宙大帝(Unicron)的骤然降临掀起了汽车人(Autobots)从未应对过的危机。同时,在博物馆工作的遗物研究员艾莲娜(多米妮可·斐许巴克饰演)和前军事电子学家诺亚(安东尼·拉莫斯饰演)也在阴错阳差的情况之下,结识了新的汽车人幻影(Mirage)。当危机降临时,艾莲娜和诺亚将跟随汽车人,踏上疯狂的征途,勇敢战斗。他们是否能齐心协力,彻底地打败霸天虎,证明邪不胜正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