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对华彩2023《戏谁先说》音乐剧门票 送早报VI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图片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提供
图片由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戏谁先说》是南华潮剧社全新首创的音乐歌剧,全面融入现代新加坡社会的家庭氛围、年轻一代的思想,并采用了流行音乐与潮剧的唱法,体现出年轻一代方言文化流失的现象,以及失智症者的苦与乐。

主办单位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准备了20对分别两个场次的演出门票送给早报VIP(订户)。第一场(10对)票演出时间为6月16日,第二场(10对票)演出时间为6月17日。早报VIP只需上 https://bit.ly/zbwhosaysgiveaway 填写资料并回答简单问题,就有机会获得1对门票。送票活动将于6月4日(星期日)截止。20位幸运早报VIP将最迟于6月7日(星期三)收到电邮通知。

请在演出开始前1小时到柜台(Front of House)凭早报俱乐部电邮取票座位将由主办单位安排,获奖者不能选择座位《戏谁先说》演出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