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阅读节精彩活动 诚邀早报会员报名参与!

阅读城市,城市阅读,阅读为我们的城市增添温度、灵魂与色彩。
阅读城市,城市阅读,阅读为我们的城市增添温度、灵魂与色彩。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书展转型的首届“城市阅读节”,结合早报文学节,邀请多位国内外作家欢聚岛国,举办座谈、交流对话,展开文学对时代、社会的讨论,充实我们的阅读体验和精神活动, 将文学的闪光与阅读的喜悦带给本地华文读者。多个精彩讲座、导览等活动现已开放报名:

今年的压轴讲座请到了台湾作家龙应台分享她的两本著作——《走路》和《大武山下》,分享会题目为——当我走入山里。(点击此处报名)

由滨海艺术中心开始,步行到大草场,再经过行政区,维多利亚剧场,最后沿着新加坡河漫步到鱼尾狮公园欣赏标志性的雕像。参与者能跟着旅游作家叶孝忠的导览,一起探索滨海艺术中心及周边,听听他们的历史故事,并一起挖掘出属于它们的文字风景。

这将会是一场多媒体的导览,并让参加者运用各种感官,比如味觉、嗅觉和听觉等,来感受新加坡的故事。 (点击此处报名)

想参加城市阅读节暨早报文学节的其他精彩讲座及活动,请访问 go.cityreading.sg/main 浏览更多活动信息。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