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买精装书送限量版提袋给早报VIP!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配合《联合早报》庆祝100周年报庆,焦点出版推出精美画册《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
配合《联合早报》庆祝100周年报庆,焦点出版推出精美画册《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

字体大小:

配合《联合早报》庆祝100周年报庆,焦点出版推出精美画册《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由《联合早报》副刊组资深高级记者黄向京撰写)。这是新报业媒体华文媒体集团将多年来所得的书画藏作加以梳理、评析,出版成书。无论赠者之情,还是报社收藏之意,皆涵雅意,加之书中采撷乃收藏的精华,因此书名为《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

这本188页的精装书,从华文报收藏的200余件书画作品中甄选60几位艺术家的近90件作品,新加坡及海外约占一半,以水墨画居多,其他包括书法、水彩画、油画和陶塑。另外,也特邀百岁书画家林子平为这本印刷精美的画册题字《雅意》。作者黄向京是《联合早报》资深高级记者,美术艺文与品酒专线,四方八面“咖啡座”专栏作者。

《雅意:新加坡华文报藏书画撷珍》售价78元(未含消费税),有兴趣的读者可从今日到各大书局购买。即日起至6月15日,上集品店Zshop购买的读者能以62.40元( 未含消费税  )推介价购得精装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请点赞和分享早报俱乐部脸书账号获取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