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城靠演舞台剧减肥

曾国城(右)和黄嘉千为舞台剧彩排。 (果陀剧场图)
曾国城(右)和黄嘉千为舞台剧彩排。 (果陀剧场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由曾国城、黄嘉千、窦智孔、Erika刘艾立等主演的中文大型音乐剧《爱呀,我的妈!》票房告捷,预计若18场满座,全台将有近3万人欣赏,为了让3万名观众大饱眼福,曾国城为了该剧彩排密集、练舞练唱,时刻战战兢兢。

据悉,瘦身减肥产品曾经找曾国城代言,他帅气回绝对方“没有要瘦的打算!”如今他经过全剧高达七首歌曲及舞蹈的排练,大喘吁吁地说:“真的不得了,会瘦!”

日前窦智孔、Erika刘艾立上《型男大主厨》与曾国城共同宣传这出音乐剧,曾国城在节目中多次开唱,相当有趣。这是曾国城第一次站上国家戏剧院,该剧共有22首歌曲,皆原创自亚洲音乐教父鲍比达之手,女主角黄嘉千歌手出身,她表示音乐上最重要的是情感,“曾国城无疑已拿到满分!”曾国城却不敢自满。

Erika刘艾立笑说在排练场有曾国城、黄嘉千的地方就有欢笑,“因为城城哥一跳,我们大家都笑!”曾国城为雪耻,找私人教练勤健身,希望练好良好的肺活量与体力,可以在舞台上唱跳不会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