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阿雅22年心结 小S哽咽道歉

阿雅(右)与小S在节目上互动逗趣。
阿雅(右)与小S在节目上互动逗趣。

字体大小:

(台北讯)小S主持的爱奇艺《姐姐好饿2》邀好姐妹阿雅(柳翰雅)上节目,小S哽咽透露,当年爱开阿雅玩笑,曾让阿雅不舒服,郑重向阿雅道歉。

小S说,她和阿雅为华冈艺校同班同学,两人从高中同班认识到现在,友谊长达22年。因阿雅在班上是搞笑型丑角,她经常在同学面前和阿雅开玩笑,也会使唤她帮忙买早餐。后来两人开始工作后,小S再开阿雅玩笑,阿雅都会出现尴尬表情,非常安静,也没有做任何回应。

某次工作结束,阿雅终于把内心话说出口,直接告诉小S:“熙娣,请你以后不要在众人面前这样开我玩笑,我很不舒服,而且我不喜欢这样”,当下小S很尴尬,便草草道歉。

千字文道歉

这回阿雅出版新书《每个女孩都是这样长大的》,找小S写序,小S写了千字文向阿雅道歉:“原来阿雅已经不愿再成为众人面前被开玩笑的对象,小时候玩笑可以开,但每个人都会改变,每个人都会成长,当她想改变、想成长的时候,你还是用同样的方法对待她,那就是你不够尊重别人,不够爱她。”说时忍不住哽咽。

小S也表示,之后双方再见面没有疙瘩,彼此都改变,也都长大了。阿雅释怀玩笑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小S则说即便再开玩笑,也不会是伤害对方的话。经过此事,他们的感情也变得更加要好,也更了解对方。

《姐姐2》打暖心牌

《姐》第1季来宾以男神、一哥居多,小S访问风格犀利火辣。这次推出第二季,则改走暖心路线。观众的确更喜欢温馨风的小S,第二季还有一集未播,总点击数已超越上季1亿次,总点击数达5亿次。

对于自己在节目上向阿雅真情告白,小S解释:“这个单元是第二季新加的,想要跟第一季不一样,遇到好友就会讲些共同经历,完全发自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