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妙玲薛素珊开档卖韩“军队餐”

薛素珊(左)与汤妙玲首次合作开韩式餐档口。(图片:汤妙玲提供)
薛素珊(左)与汤妙玲首次合作开韩式餐档口。(图片:汤妙玲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汤妙玲与薛素珊合开韩国“军队餐”摊档,亲自下厨,没艺人包袱。

50岁的汤妙玲于1995年演了《雌雄大盗》一剧后便“隐退”幕前,十几年来只参演了两部剧集《Mr. Kiasu》和《和平的代价》,最近客串演出本地电影《情牵拉面茶》,与李国煌演夫妻。另外,她也参与长寿剧《西瓜甜不甜》拍摄,饰演陈传之老婆。

大量减产拍戏的她,除了把大部分时间给了家庭,也从事起房地产经纪的工作。不过近来,她也和同期艺人好友薛素珊一起开档,卖韩国美食,当起“厨娘”。

名为“Star Army Stew & Korean Food”的摊档,地点在宏茂桥第四道的政府组屋咖啡店内,目前营业了逾一星期。

汤妙玲说,会想到卖“军队餐”,是因为早前品尝了薛素珊韩国老公煮的这道菜,很美味,有别于目前市面上的韩国菜肴。于是就萌生了合开店的想法,而且汤妙玲与薛素珊还每天在档口准备食物及下厨。

记者问,没有艺人包袱吗?她答得直接干脆:“没有,也没有压力。有影迷认出我,我会跟他们聊。他们要求合照,我也很乐意。”

汤妙玲还直言,这次在餐饮业“插一脚”是有野心的,希望未来多开几间,“要有利润的话,就不能只开一间”。

会不会要孩子帮忙?育有一对子女的汤妙玲说,19岁的大女儿曾在餐饮业打过假期工,试过站三四个小时就喊很累,体会到赚钱之不易。不过,目前她希望两个孩子以课业为优先。

20180415_enews_smtang2_Medium.jpg
周初明在武吉巴督开设第三间泰式火锅店。(图片:IG)

周初明开第三间泰式火锅店

艺人饮食生意开不停,除了汤妙玲和薛素珊开泰式餐美食档之外,周初明和周崇庆及合伙人,也在武吉巴督3道咖啡店,开设第三家台式火锅烧烤店“888 Mookata”,昨天正式开张营业,吸引不少艺人如朱厚任、洪俊扬和杜蕙甹等前来捧场支持。周初明和周崇庆在后港和碧山也开设两间“888 Mookata”泰式火锅烧烤店,生意火红。

周初明之前也透露,他即将和生意伙伴,砸二十至三十万元,在东区顶下整间咖啡店,拓展饮食业版图,大展拳脚。

另外,洪俊扬也Changi City Point开设泰式船面店,鹤天赐也陆续开了健康餐及泡泡茶店,生意不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