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应采儿婚姻保鲜秘诀: 定期二人世界旅行

陈小春与应采儿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互联网)
陈小春与应采儿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知不觉跨过结婚“七年之痒”!陈小春一旦结婚绝不离婚,分享8年婚姻保鲜“定期与应采儿二人世界旅行”。

中国芒果TV打造的全新夫妻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邀请明星夫妻档上节目,节目展现不同的夫妻关系,跟观众一起探寻幸福婚姻的密码。51岁的港星陈小春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在节目中看到了妻子应采儿与星级朋友一起旅行的画面,让他更了解妻子,“采儿是一个很爱玩很爱笑的人,在节目中也看到她原来也有感性的一面,也有被吓到哭的时候。”让他对应采儿有了重新的认识。

陈小春也通过张杰和谢娜、付辛博和颖儿,以及程莉莎和郭晓东节目中三对明星夫妻的相处方式,学会了更多向应采儿表达爱的方式,他坦言:“因为我不是很会表达,但是爱一个人是应该让她知道的。”

陈小春与应采儿于2010年结婚,3年后诞下爱儿陈胤捷(Jasper),他说,结婚必须要由双方愿意用心经营和互相配合。

“结婚是一生一世的,是一个承诺,我一旦决定要结婚,就绝对不会离婚,所以我会以此为我努力的目标。”

去年(2017年)是小两口结婚7周年,陈小春表示,夫妻两不知不觉结婚快8年了,两人很多时候都分开工作,所以彼此很珍惜在一起的时光。

“我们都很喜欢去旅行,会定期去二人世界的旅程,让婚姻保鲜。什么七年之痒,我没感觉到。”

而当了爸妈之后,两人相处的方式也有所不同,现在凡事都会优先考虑到儿子。

◎《妻子的浪漫旅行》目前于StarHub Go Select播出。

父子拍《爸5》感情大跃进

20181012_showbiz-chun-02_Medium.jpg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一起上《爸爸5》之后,父子感情大跃进。(互联网)

陈小春与Jasper一起上节目之后感情大跃进,现父子会二人约会、吃饭。

去年还未带儿子上《爸爸5》之前,陈小春婉拒过很多节目的邀约,他说:“我其实是很抗拒让儿子参加节目。”

《爸爸》邀请了好几年,陈小春直至去年才点头,“采儿鼓励我们参加,因为她觉得儿子(当时)已经四岁,是时候去这些地方经历一下,这是在学校也学不到的生活体验,又能认识一些新朋友。”

应采儿也希望陈小春与儿子藉由节目关系变得更亲密,他透露,由于经常在外工作,在录节目之前,Jasper总是对他爱理不理,“我很感恩让我上了这个节目,真的改善了我和儿子的关系,增进了亲子感情。”他还说:“自从上完节目后,儿子比之前亲我,现正我和儿子也会定期二人约会吃饭。”

希望Jasper首看演唱

20181012_showbiz-chun-03_Small.jpg
陈小春的巡回演唱会下个月开跑。(互联网)

Jasper未看过演唱会,陈小春希望爱儿看的第一场是自己的个唱。

陈小春去年带Jasper上大陆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5》,面对急脾气的爸爸,Jasper曾拿着扩音喇叭对他大喊:“Can you stop angry now?”陈小春渐渐学会收敛情绪,并以“Stop Angry”为主题举办全新的巡回演唱会。这场巡演下个月(11月)于成都开跑,接下来有望来狮城演出。

既然演唱会名称灵感取自爱儿,Jasper会否他一起跑巡演?

陈小春说:“要上课所以一定不可能了,不过若他愿意,也会让采儿带他来观看一下吧。”

他也透露,儿子从来没有看过演唱会,“第一次”应该要献给爸爸的个唱才是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