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亚历山大来新 被庄米雪用美食“宠坏”

亚历山大拍过庄米雪导演的电影,此次来新拍广告,也由庄米雪担任创意总监。
亚历山大拍过庄米雪导演的电影,此次来新拍广告,也由庄米雪担任创意总监。

字体大小:

曾经演出庄米雪电影《他她他》的韩国男星亚历山大(Alexander Lee Eusebio),再次受邀担任dENiZEN代言人,他为此来新拍广告,并由庄米雪担任创意总监。

亚历山大受访时说:“庄米雪宠坏我了!一直带我吃美食,给我舒适的工作环境。”他上一次为工作来新是三四年前,也是为该品牌拍摄广告,而他有一个阿姨嫁到新加坡,两年前也来新探望阿姨。

问亚历山大这次抵新的第一餐是什么,他即说:“Bak Kut Teh(肉骨茶)!”还说很想吃Laksa、辣椒螃蟹、沙爹。

亚历山大自认是吃货,之前拍摄韩国tvN美食旅游节目“One Night Food Trip”,对他简直是梦寐以求的工作。他开心地说:“我喜欢主持,我喜欢吃,美食节目是给钱让我做我喜欢的事情,我还能奢求什么!”

想专注主持和演戏

亚历山大2008年以韩团U-KISS成员出道,2011年离团。这些年,他努力发展个人演艺事业,发过单曲,拍本地电影《他她他》,也主持节目。他虽然努力撕掉“韩流偶像”标签,但坦言不少人对他还是有着“U-KISS前团员”的刻板印象。“他们认为我理所当然的擅长唱歌跳舞,就会要求我做这些,但我以前也是经过辛苦训练的,我不是天生会唱歌跳舞。”

接工作时遇到很多唱歌的要求,他知道这是无法避免的,但不想以此为事业重点,想专注主持和演戏。

新剧在菲律宾大受欢迎

亚历山大在韩国有经纪公司,两个星期前刚和菲律宾电视台GMA Network续约。他说,去年有机会参与韩国与菲律宾合制的电视剧“My Korean Jagiya”(我的韩国宝贝),为此与GMA Network签了一年合约。该剧大受欢迎,从40集延长到100多集,GMA Network也决定与他续约。

亚历山大说:“在U-KISS时,曾经到菲律宾开演唱会,我没有想到单飞后竟然有机会到当地发展。”

除了拼工作,亚历山大现在也为学业忙碌。他在韩国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念大众传播和工商管理双学士,还有一个学期就毕业。刚过30岁生日的他说,自己是课堂上年纪最大的学生,有时候会烦恼没有共通话题和同学聊,但也从同学身上学到不少,例如年轻人的用语,不让自己成为Uncle。他笑说:“逆龄的最好方法,是重返校园,跟年轻人在一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