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遭狂粉骚扰 公司申请人身保护令

JYP娱乐加强对TWICE的保护。(互联网)
JYP娱乐加强对TWICE的保护。(互联网)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女团TWICE被狂粉盯上,JYP娱乐申请人身保护令,加强保安。

TWICE在亚洲享有超高人气,德国狂粉Josh在2016年对团员娜琏产生好感,称对方答应成为其女友。今年10月,Josh飞到首尔,跑遍清潭区100多个店家打听娜琏的消息,最后得知TWICE宿舍的大概位置,试图跟踪骚扰,甚至放话12月会再来,并和娜琏结婚。

20191220_showbiz-twice-02_Medium.jpg
娜琏(小图)遭狂粉骚扰。(互联网)

Josh的行为令粉丝和网民反感,更让TWICE感到不安。JYP娱乐昨天表示,将对Josh采取法律行动,也已向警方申请人身保护令,从清潭洞一带施行保护,TWICE接下来每次行程也都加强了保全制度。

而Josh本月到访韩国后,一直在Twitter更新自己的行踪,亦可见到他分享自己偶遇TWICE其他成员的经验。JYP娱乐发声明后,Josh在网上表示自己已到警局,打算对JYP采取法律上的对抗,还预告将有“猛片”上映。

另外,Josh的疯狂言语和行径引发韩网一片讨论,虽然大部分是担心的言论,却有酸民拿此来作话题,说出有关娜琏的不实谣言和不当言语。对此,JYP娱乐也在声明中强调会采取法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