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特式”演技 戏里戏外不遑多让

字体大小:

图片取自互联网

 “特”式演技,让人一言难尽?

美国总统特朗普戏里戏外,竟如出一辙:自负、狂妄、小气与不认输!这回美国总统大选选情激烈,选票还未完全开出,不知他最终会获得多少“选举人票”时,他已狂妄地对外宣布自己胜选,让人哭笑不得。这种特氏惯有的“特质”,在电影中也不遑多让。

去年本地公映的动画电影《女王的柯基》(The Queen's Corgi),就对特朗普做了诙谐的嘲讽。话说特朗普夫妇带着爱犬到白金汉宫拜访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围着粉红披肩,涂口红的雌爱犬对英女王的柯基雄爱犬“雷克斯”发花痴,而特朗普则放肆熊抱女王大玩自拍,让女王在镜头前超尴尬。“雷克斯”在国宴上不小心咬到特朗普的“小弟弟”时,特朗普大发狂并与这只王室爱犬大打出手,让人看得瞠目结舌。特朗普在这部狗界的《甄嬛传》中,贡献了不少“笑”果。

“躺着中枪”
摘下金酸莓奖最烂影帝

特朗普去年更凭美国纪录片名导Michael Moore(麦克摩尔)的《华氏沸点9/11》(Fahrenheit 9/11),以及Bruce Schooley(布鲁斯斯库利)和Dinesh D'Souza(迪内希迪索萨)联导的政治纪录片《一个国家的死亡》(Death of a Nation),摘下第39届金酸莓奖的最烂影帝。

被提名,他其实是躺着中枪,他并非演出,而是纪录片都用了美国总统的电视新闻片段,好莱坞电影人想必不喜欢他,让他入围金酸莓最烂男主角奖,结果他够“争气”,击败大咖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等人夺奖。

特朗普在这两部纪录片中“本色”演出,延续了自己万年不变的小气和自负等“气质”。除了影帝,这次颁奖也让他“莓”开二度,同时获颁最差银幕组合奖(Worst Screen Combo)。早在1991年,他就以《做鬼也风流》(Ghosts Can't Do It)获最烂男配角奖。

没当总统前,除了真人秀节目《学徒》(The Apprentice),特朗普也多产,还在其他20多部影片中客串。《小鬼当家2》(Home Alone 2)是特朗普最具知名度的客串,片中亮相五秒为主角指路,相比他的其他演出,这个温柔的指路堪称暖男形象。在《小淘气》(Little Rascals)中,他演豪气冲天的老爸,对儿子说出“你最棒”时的自豪表情,和后来竞选总统时的自信没两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