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剧集与综艺节目点评 戏里戏外娱乐大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传媒重头剧《我的女侠罗明依》由戚玉武(左)和黄思恬挑大梁,观众反应褒贬参半。(互联网)
新传媒重头剧《我的女侠罗明依》由戚玉武(左)和黄思恬挑大梁,观众反应褒贬参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大家居家防疫十之八九成了戏迷、综艺迷。《联合早报》记者选出大疫之年七大人气戏剧与综艺节目,借题发挥盘点今年娱乐圈的热门大小事。娱乐点评与原作名称玩味呼应,但内容大不同,堪称人生如戏的“娱乐外传”。


疫情期间,全民宅在家中追剧,看综艺节目减压。《联合早报》选出七大人气戏剧与综艺节目来盘点今年娱乐圈的热门大小事,它们与原作内容无关,但却与原作名称巧妙玩味呼应,衍生出一部部的“娱乐外传”。


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娱乐圈话题不断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后成团的女星共七人,宁静(前排中)夺冠C位出道。(互联网)
今年下半年,中国最夯综艺莫过于芒果TV选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一群在圈中打滚多年的30岁以上熟龄女星通过选秀成团出道,她们彼此较劲的过程成了最大看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