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拍《做工的人》续集 李铭顺:隔离3个月也甘愿

李铭顺(右)与柯叔元在《做工的人》展现精湛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互联网)
李铭顺(右)与柯叔元在《做工的人》展现精湛演技,让观众印象深刻。(互联网)

字体大小:

去年夯剧《做工的人》若开拍续集,即便要隔离3个月或更久,“阿哥”李铭顺也甘愿。

曾经制作《我们与恶的距离》、《做工的人》的团队大慕影艺,昨(2月18日)在台北举办2021年度内容发布会,公布了今年预计启动的4部影视作品,包括6月底开拍的《人选之人—造浪者》,以及今年年底开拍的《我们与恶的距离2》,同时也将推出去年HBO Asia 2020年度表现收视冠军的夯剧《做工的人》电影版。此外,大慕影艺也将与韩国娱乐公司Kakao Page携手合作,改编台版《梨泰院Class》,预计今年第4季开拍,2022年问世。

《做工的人》将开拍电影版,导演郑芬芬表示,电影版将是影集的前传,主要演员全数回归,将挑战难度更高、更艰难的大型工地。

该剧主角柯叔元、苗可丽、游安顺、薛仕凌昨天也现身发布会,剧中饰演李铭顺弟弟“阿钦”的柯叔元抱着哥哥的人形立牌透露:“顺哥有说过,只要《做工》继续拍,不管隔离3个月或多久,他都愿意提前来,这真的是大家对这部作品的感情和诚意。”

另一方面,关于将开拍台版《梨泰院Class》,备受关注的是哪位演员将出演“朴世路”,据悉,人选除了已红到韩国的刘以豪、许光汉,或是有朴叙俊明星脸的潜力新星施柏宇都被圈内人联想点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