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日本求婚 DJ小猪落泪点头

小猪和男友周永强交往三年,两人目前在日本旅行。(受访者提供)
小猪和男友周永强交往三年,两人目前在日本旅行。(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交往三年的物理治疗师男友在日本单膝下跪求婚,UFM100.3DJ小猪感动落泪点头嫁,收求婚项链,即将荣升“周太太”,成为该电台开年的第一单喜事。

38岁的小猪(吴婉君)昨午在Instagram上传一张与41岁未婚夫周永强身处日本旅行的甜蜜合照,并留言透露喜讯。她昨天接受《联合早报》录音访问时说,男友是在上周六(3日)跟她求婚,小两口目前在日本旅行,物理治疗师男友单膝下跪求婚,递上求婚项链,小猪难掩幸福地说:“两人其实都有共识这一天快要到来,感觉应该会笑场,可是当他开始跟我求婚时,我们都哭了,很感动。”

男友录唱五月天《让我照顾你》

小猪和周永强交往三年,她说,未婚夫之前因念书的关系,过去一年多都走不开,没办法一起旅行,最近他毕业了,小两口趁着他还没上班的空档到日本旅行。

小猪笑说:“周先生非常可怜,他有个非常聪明的女朋友。我算准他开工后一定会很忙,所以求婚一定是在4月之前。”她推算两人在3月出国旅行,男友也一定会在这段时间求婚,“刚好我们会去浪漫的温泉,我就想应该会在温泉旅馆,也就是这一两天了,所以没有什么惊喜。”

尽管如此,两人当下都很感动,小猪说,未婚夫在求婚过程播放事前录唱的五月天《让我照顾你》,两人听到歌词的第一句时当下落泪。

她说:“选择五月天当然是因为他知道我最爱就是五月天。他唱歌也没有很好听,可是他是用诚意打动我。”

两人交往初期,小猪曾说不爱钻石,于是未婚夫“以链代戒”,费尽心思找到一条心形项链,并用项链向她求婚呢。

婚期未定,生子“顺其自然”

小猪透露,目前婚期未定,交由父母择定吉日,“我们应该不会想要那种传统酒席,至于如何现在还非常初步,没有真正想过。”

婚后会否积极“做人”?她幽默地笑说:“一些长辈很久以前跟我说,没结婚没关系,就生个宝宝吧!我们还没有这个打算,顺其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