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22万酬劳 哈林回锅《中国新歌声》

哈林传将回归《新歌声》担任导师。(互联网)
哈林传将回归《新歌声》担任导师。(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传以高过第一季酬劳2000万人民币(约422万新元)归队,“哈林”庾澄庆再当《中国新歌声》导师?

ha_lin_you_chuan_jiang_hui_gui_zhong_guo_xin_ge_sheng_dan_ren_dao_shi_zuo_wei_zhou_jie_lun_.__Medium.jpg
传哈林(右)将回归《中国新歌声》担任导师,左为周杰伦。(互联网)

即将在7月开播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其导师阵容依然备受各界瞩目,除了早前宣布周杰伦(周董)、谢霆锋和李健已经确定当导师,最后一位导师人选至今仍是个谜。不过,中国媒体昨天传出,曾担任第一季导师的“哈林”庾澄庆将回锅,继那英、陈奕迅等相继离开《中国新歌声》之后,节目制作组积极寻找适合人选担任本季《新歌声》的导师,据了解,今年制作单位为了增添导师们之间在节目中擦出合作的火花,有意找回哈林归队,于是在数月前就向他提出邀约,不仅开出比第一季2000万人民币更高的酬劳吸引他,且还多次和他见面开会沟通节目内容,最新消息指出,传哈林终于被说服,敲定合作。

哈林与周董曾是《新歌声》第一季导师,两人交情好,当时经常在节目里斗嘴,成为热门讨论话题,为节目增添不少生动的情节。可是,去年哈林因位要陪太太生产而婉拒再担任导师。倘若哈林真的归队,和周董再度领军拼收视,预计可为《新歌声》招来近7亿人民币(约1.43亿新元)的广告收入。

但,针对哈林归队的传言,有媒体致电向他的经理人求证,却未获得任何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