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女佣带男中介回家胡搞 雇主报警

菲佣朱蒂的手机中出现露骨简讯,施温馨相信她带男人回家。
菲佣朱蒂的手机中出现露骨简讯,施温馨相信她带男人回家。

字体大小:

知名妈妈博客发现菲佣频用手机,揭发她与中介搞暧昧,还带人回家,因此报警追究。

施温馨(28岁,媒体与行销执行员)是一名知名妈妈博客,周六在面簿贴文,指家中菲佣朱蒂(39岁)与一名女佣中介搞暧昧。

她受访时透露,女佣工作即将满两年,态度向来有些问题,但她能忍则忍,但近期发现她一直用手机,举止异常。

“有一天我让她交出手机检查,竟搜出她一名中介搞暧昧。一般相信,他们是从网站认识,私下约见面,才发展出感情。”

据了解,女佣已婚,儿子已14岁,但施温馨却发现女佣跟中介互通露骨简讯,例如“我喜欢相拥时你的气味”、“我想念你使坏”,以及“满脑子都想着与你共浴”。

她透露,她和丈夫都有全职工作,家中三岁半和19个月大的孩子都送到托儿所,女佣竟趁家里没人时,发地址给中介,让他上门至少两三次。

她也发现,女佣与中介有聊天群组,似乎有做一些的生意,从中抽佣赚外快。

另外,施温馨也提到,女佣向中介投诉,指自己没给她东西吃。她反驳表示,平常全家外出吃饭,还会请女佣吃她最爱的和牛汉堡和松露薯条。

“她也会把我孩子的照片,尤其是小儿子半裸照,发送给对方和其他朋友,让我感到担心。”

女佣理直气壮称没错

女佣被质问时,理直气壮称没错。

施温馨透露,她已请了新女佣,不过朱蒂仍住在她家,但她也已经报警,今天会带女佣到人力部去。

她说,只希望接下来几天能够把女佣送回国。

“我以为好意待她,她会感恩回报。我母亲还送了一条500元的白金钻石十字架项链给她,每逢生日及佳节,我也会送礼物给她。我从来没有亏待她。”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4月3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