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粥当粪便吓唬? 4阿窿跑腿涉泼粥被捕

字体大小:

把粥当粪便吓唬?4年轻阿窿跑腿涉向组屋居民门口泼粥骚扰被捕,住户装电眼,贴告示喊话:“不要敲打我的门……你的一举一动被拍下。”

这起气闻发生在上个月13日。位于兀兰14通道一座组屋的一单位大门,被人泼洒类似粪便的深色浓稠物体,让居民大为气愤。

据知,深色物体疑是阿窿跑腿为了骚扰居民而用粥制成的,不仅外观不雅,还带有气味。

记者9月19日晚上走访受影响的组屋,有居民表示二楼的走廊除了装有闭路电视之外,墙壁上还张贴了不少警告标示。

住在二楼的林女士(71岁,退休)表示,自己以及隔壁的一户马来邻居近年来都曾被指欠债,并遭不同人骚扰。

她说:“曾有人说我儿子和隔壁一名妇女一起借阿窿,大家听了都觉得荒谬。”

据称,怀疑被泼粥的单位内住着一对马来夫妻,双方有稳定的工作,生活充裕,相信不曾借阿窿。

据观察,单位的铁门被一层塑料包裹着,门外的天花板则安装了电眼,墙壁有多个写有“警告”字句的标示。

此外,走廊的两处柱子上分别贴着约半米宽的“大字报”,上面用中英文写着“不要敲打我的门!”、“这里没有你要找的人!”等字眼,相信是被骚扰的居民自制的。

根据警方昨天发表的文告,警方在上月接获一起位于兀兰的阿窿骚扰报案后,于前天逮捕了4名17至18岁的男子。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9月20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