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心脏病发 风水师翻车亡

卢錬兴疑因心脏病而出车祸过世。
卢錬兴疑因心脏病而出车祸过世。

字体大小:

75岁风水师送爱妻上班返家,疑在高速公路心脏病爆发,电单车失控打滑,导致他脑部溢血,头颅和盆骨碎裂,和死神搏斗超过30个小时后不治。

死者是卢錬兴(75岁),他于11月16日上午约9时在中央高速公路上骑电单车返家时出事,前晚在医院过世。

长子卢润波(51岁)告诉记者,父亲当天早上7时许一如往常载送母亲到牛车水的水果店上班,吃了早餐后骑电单车返家。

他说,父母结婚超过50年,父亲这些年来每日风雨不改载母亲上下班,从未发生过事故。

“初步调查显示,父亲或途中心脏病爆发而失去平衡,电单车打滑使他摔倒昏厥,随后被送入医院急诊室抢救,两小时后转入加护病房。”

他说,父亲伤势严重,头颅和盆骨都碎裂,脑部出血,身体也多出擦伤。

次子卢镜坡(35岁)忆述,父亲在加护病房抢救了超过30小时,全家人都心碎,母亲更是崩溃。他说,父亲生前人缘佳,近40名亲友在医院轮流守在他身边,希望他能苏醒,无奈父亲还是敌不过死神的召唤。

死者的遗体被领出后,灵堂从昨日傍晚设在黄埔通道第98座组屋底层,下周三下午2点移至万礼火化场火化。丧事由李潮兴寿板店承办。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7年11月19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