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卷巴士底 送院急救不治

事发后,警方封锁现场,30多名公众关注围观。
事发后,警方封锁现场,30多名公众关注围观。

字体大小:

蔡厝港恐怖车祸!母亲牵着6岁男童的手准备过马路时,松开儿子的手调整手里的踏板车,怎知男童不知何故冲到路中央的分路堤,再冲过马路,结果不知何故被一辆巴士撞倒,整个人卷入车底。母亲惊见这一幕,歇斯底里跪倒巴士旁大喊:“谁来救我儿子!”

这起车祸发生在今早9时07分,地点在蔡厝港5道,第486座组屋前。被撞倒的是一名六岁的印度族男童。他被送入院后,不治身亡。据悉,男童的母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

事发后网民在面簿上转发男童受困车底的照片,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了解情况。

警方和救护人员当时已封锁现场,30多名公众站在一辆SMRT巴士围观。

男童母亲的朋友莱昂(Leon,39岁)受访时说,当时男童的母亲带着儿子,与另一对母女,一起要到补习班上课。

他说:“据目击整个过程的另一个母亲说,男童的母亲当时一手握着一辆踏板车和购物袋,另一手牵着儿子,过马路前为了调整手里的东西,松开了儿子的手。”

怎知手一松开,男童就跑过马路。他说:“他跑到路中央的分路堤后,又再往前跑,结果不知何被一辆巴士撞倒。”

男童被卷入巴士车底,腰部以下受困后车胎。

莱昂形容,事发后男童母亲也跑过马路,跪倒轮胎旁,失控尖叫:“谁来救我儿子!快来救他!”

在场的一名公众见状,赶紧电召救护车,民防人员10分钟内赶到现场救援。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4日《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