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屋变高档会所 14男9女狂欢受查

(左图)位于乌节翡翠山路的事发单位如今漆黑一片。(右图)排屋内有卡拉OK歌厅,可以打台球及和喝酒。(陈来福摄/警方提供)
(左图)位于乌节翡翠山路的事发单位如今漆黑一片。(右图)排屋内有卡拉OK歌厅,可以打台球及和喝酒。(陈来福摄/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乌节翡翠山路排屋变高档会所,新住户被指六个月前搬来后,夜夜有男女上门寻欢作乐。有知情者连续收集一个月证据后提供给当局,警方上周五展开突击,发现14男9女在里面吸烟、喝酒和唱歌,23岁中国籍男子因无证当服务生被捕,44岁女主办者则接受警方调查。

警方昨天(2月23日)晚上发文告表示,当局分别于2月6日与19日在仁定巷及乌节翡翠山路展开突击行动,两组共88人因抵触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2020,正接受警方调查。

记者昨晚走访翡翠山路一带,不愿具名的邻居受访表示,住在事发单位的女租客是去年9月底搬进来,与她一起住进去包括两名菲律宾女佣、一名中国籍男子和她两三岁大的女儿。“他们搬来时就引起邻居们的怀疑,因为除了搬来大量衣物和家具外,对方也搬来多套唱歌的音响设备和麦克风等。”

他也说,每晚9时许住宅门口就会聚集一批形形色色的男女,几名看似像招待的男子会出现在门口,分别带几批客人入内。

“我看到不少人醉醺醺的,像是在其他地方喝过酒后又来到此处,他们经常会待到凌晨1、2点才散去。”

住在这区的凯琳(39岁,女佣)则透露,这户人家十分神秘,一家人从不与邻居往来,即使见面连招呼也不打。她也说,偶尔自己深夜开窗时,能听到隔壁传来笑声和音乐声,听起来很多人聚在一起。

去年11月,她指甚至有工人拿着隔音材料上门,估计是为了减少屋内噪音传出。“尽管过后听不到噪音,但一到深夜,街边常常出现一群男女聚集在门口,有人甚至当众抽烟。”

一名知情者透露,自己晚上出门散步时,时常会目睹一大群陌生男女站在住宅外,她便默默将现场拍下,把这些一并交由当局进行调查。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1年2月24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