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改变了廖广益心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廖广益:我国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传播,我必须做好公民本分,负责任地待在家里。(法新社)
廖广益:我国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控制疫情传播,我必须做好公民本分,负责任地待在家里。(法新社)

字体大小:

为了更有效控制冠病在社区传播,新加坡前天开始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断路器”抗疫措施,去年在菲律宾东运会为我国赢得暌违30年男单高球金牌的廖广益认为,这个全球流行病给他带来的不仅是生活上的影响,他的心态也有所改变。


全球体育赛事受2019冠状病毒(COVID-19)疾病疫情冲击,不得不停摆,运动员都回到各自国家独立训练。随着新加坡政府前天启动断路器(circuit breaker)严厉抗疫措施,我国选手也无法如常到所属运动馆训练,乖乖待在家。


22岁的高尔夫球选手廖广益上个月中从美国返回狮城,他星期日刚结束为期14天的居家隔离,马上就面对更严厉的抗疫措施。他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他会用这段时间来保持身体健康,做一些他以前没办法做的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