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飨窗外:陈文斌自创曲呼应淡滨尼组屋色彩

字体大小:

原创作品曾三度荣获国家交响乐团颁发的奖项的大提琴家陈文斌(Tan Wen Bin),自认在阻断器期间,自己的精神状态及情绪都受到很大的影响。

他坦言,世界各地关于疫情的报道让他感到十分沮丧及悲观。回忆当时的心境,文斌表示“我感觉世界仿佛正在奔向灭亡”。

因此,为了鼓励自己以及所有被疫情影响的国人,文斌亲自创作了《Thrive》。

他希望《Thrive》能为沮丧的人们带来希望,通过大提琴的独奏及个人演唱,让观众感受到这场苦难终究会过去,大家会奔向一个更繁荣美好的未来。

拍摄地点设在淡滨尼,自80年代发展以来,淡滨尼这个卫星镇,在时间的积累下,渐渐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独特色彩,期望观众能通过MV仔细品尝。

居住在西部的文斌甚少来到淡滨尼,但拍摄当天,他却在现场演奏时,体会到了淡滨尼居民的热情。

希望这支简单直接的MV,能为疫情笼罩的明天注入一些光明色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