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邀梁咏琪郑中基演贺岁片

梁咏琪(左起)、吴君如、郑中基及吕爵安出席贺岁片《阖家辣》开镜拜神仪式。(互联网)
梁咏琪(左起)、吴君如、郑中基及吕爵安出席贺岁片《阖家辣》开镜拜神仪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由吴君如监制演出,郑中基、梁咏琪主演的2022年首部开机的贺岁片《阖家辣》前天(6月7日)在香港举行发布会,现场充满过年气氛。身为监制兼主演的吴君如身穿一身彩花贺年打扮,率领戏中的一家人郑中基、梁咏琪等,穿上红彤彤拜年装参加开镜拜神仪式,期待农历新年能为观众带来欢乐。

吴君如、郑中基、梁咏琪曾主演过不少贺年片,这是他们多年来再次合作,大家都说很开心,可以释放他们的喜剧细胞。

吴君如透露电影改编自新晋导演郑晋轩一家在疫情下的故事,笑中有泪又励志。吴君如说,女主角要靓女,又要会演戏,有喜感,梁咏琪是不二之选。郑中基一向支持香港制作,今次也不收片酬,他笑说︰“不收片酬但分红。我的心态是太久没戏拍,大家趁机叙旧聊天。”

初登大银幕的香港唱跳組合Mirror成员吕爵安,面对三位前辈,坦言有压力。吴君如大赞吕爵安好过很多小鲜肉,没偶像包袱,连跨性别角色都肯演。吴君如透露戏中跟吕爵安有很多亲密戏,却大卖关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