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太太落水救谁 哪个男星的答案最能保命?

大S(右二)和汪小菲(右四)各抱着孩子和张兰合照。(微博)
大S(右二)和汪小菲(右四)各抱着孩子和张兰合照。(微博)

字体大小:

妈妈和太太同时落水救谁?这个“陷阱题”是不是每个有女友的男人都得通过的考验呢?男明星也不例外,他们总是在类似节目的公开场合,被问这个考智商和情商问题,究竟他们是怎么应对的呢?且让大家都来借鉴一下。

●汪小菲老实呈现孝顺

大S和汪小菲最近闹离婚,被翻出夫妻俩先前一起上小S的节目《康熙来了》时,男方被她问:“你妈和我姐掉进河裡,你救谁?”他企图闪避,但小S不放过姐夫,大S也劝喊他一定要选。汪小菲崩溃挣扎:“我不想回答这种问题,我干吗回答这种问题啊!”

大S索性示范怎么玩,面对小S提问“我和小菲掉进河里裡你救谁?”她毫不犹豫地选了丈夫,让小S惊呼:“我跟你姐妹那么多年,你救他?”大S解释:“因为他会是我的终身伴侣,我老了以后要跟他作伴。”

至于家婆张兰跟S妈掉进河里会选择救谁,大S则回答救自己的妈妈,一旁的汪小菲好心帮忙解释:“她知道我会救我妈。”大S则说:“我当然希望她们俩都不要掉到河里,可是你知道我跟我妈认识比较久。”

终于轮到汪小菲作答,小S重提老问题,他沉默思考了将近10秒,被小S开玩笑亏:“这你还要想?她是你的终身伴侣耶!”他也太老实:“救我妈。”令姐妹俩惊讶。他解释:“以后你儿子,你也希望他救你啊!男人第一就是要孝顺,我把你的爱都留在心裡,对吧?人都不孝了还活这世上有什么意义……她是给我生命的人。”他坚持孝顺,最后还是被姐妹俩肯定了。

●张晋和张伦硕选救母

中国综艺节目《我爱的女人们》也对明星问过这个问题。张晋和蔡少芬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但他在节目上回答,他最爱的人是蔡少芬,但是没有妈妈就没有他,所以他选救妈妈。”

张晋(后)和母亲(左一)、太太蔡少芬。(互联网)

另一对模范夫妻是张伦硕、钟丽缇,张伦硕回答,因为妈妈包容自己一辈子了,所以不救妈妈会很内疚,妈妈会很伤心,就也没有选救钟丽缇。

张伦硕(右起)和妈妈、太太钟丽缇。(互联网)

●杨烁选择殉情

另一名嘉宾是演过电视剧《花千骨》《欢乐颂》的杨烁,他说,出于报恩的心理会先救妈妈,然后再跳进水里陪老婆一起死。这个殉情的回答,母妻两边都不得罪,网民说上网搜这个问题,出来的模范答案就是这个,称杨烁平时有做功课。

杨烁和太太。(互联网)

●林志颖和霍建华跳了再说

另一个真人秀《婆婆和妈妈》也问林志颖听这个问题,他毫不犹豫地答:“自己先跳下去。”他觉得这个问题很好玩,也不怕惹事,就给好友霍建华打电话,问了同样的问题。

林志颖(右起)和太太、妈妈。(互联网)

霍建华听了问题,回答竟然一模一样:“先跳下去嘛,之后再说。”本来林志颖挖的坑,没想到霍建华一跳就跳过去了,两个好友竟然思路相同。

霍建华(左)和太太林心如。(互联网)

●李易峰把妈妈留给爸爸

在某一次的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里,主持人何炅问了现场嘉宾这个问题,结果未婚的李易峰的回答最出人意料。李易峰回答:“我会救妻子,因为我须对妻子负责,而妈妈则是爸爸的责任。”观众和网民都说这回答很高明。

李易峰(右)和妈妈。(互联网) 

●彭于晏:妈妈先学会游泳

今年3月国际妇女节,彭于晏一早就晒出妈妈传给他的“标准答案”。彭妈妈传给儿子一个趣味故事,说有个老奶奶开始学游泳,就为了不让儿子为难。果然儿子、媳妇吵架,媳妇问儿子:“我跟你妈掉水里,你先救谁?”儿子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她会游泳。”媳妇再逼问:“不行,你必须下水。”儿子说:“那你死定了!我不会游泳,我妈肯定先救我。”

彭于晏(右)和妈妈。(互联网) 

彭妈妈由此结论,家婆们都应该先去学游泳,下回儿子被媳妇逼问这题,大可回答:“我不用下水,我妈会救你的,她会游泳。”彭于晏笑说:“折磨全世界男人的千年难题,终于被伟大的母亲破解啦!”并在底下标注“会游泳很重要”,让网民笑翻,纷纷留言说:“好想叫你妈妈一声婆婆!”、“你妈妈缺媳妇吗?我尽量不掉水里!”

你最欣赏哪个明星的回答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