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江湖救急” 12本地艺人义唱助马国筹款

陈建彬呼吁江湖救急,共12红星线上义唱。(档案照)
陈建彬呼吁江湖救急,共12红星线上义唱。(档案照)

字体大小:

马国疫情严峻冲击饭碗,小市民失工作生计成问题,本地艺人公会会长陈建彬呼吁江湖救急,共12本地红星线上义唱,筹款目标指向100万马币(超过32万新元)!

12名义演艺人除了主持陈建彬,计有:梁志强、李国煌、辉哥程旭辉、赖宇涵、朱咪咪、王雷、刘玲玲、陈泓宇、朱莉莉、皓皓、李佩芬,糅合电影红人、歌台哥姐,超强阵容!

“江湖救急新马群星红白大赛”是由马国《南洋商报》《中国报》设立“南洋商业基金”发起的慈善义演,陈建彬受访告诉《新明日报》,义演只为金援过去大半年因受疫情影响失业,陷入无钱吃饭窘境的贫困者,“由于马国疫情严峻,确诊病例居高不下,我也从马国媒体口中得知当地人民士气很低落,因此希望尽快办一场义演,除了以行动鼓舞并激励他们、为马国人提高士气,也希望能为他们筹集更多款项,尽一点棉力,帮需要经济支援的人士渡过难关!”

新马各派一组艺人参与

因疫情肆虐留守本地,“有家归不得”的马国人不计其数,新马若比邻,四海一家,建彬放话“江湖救急”义不容辞!

建彬与马来西亚华人演艺人公会总会长魏汉文协办义演,新马两地各派一组艺人参与义演,共襄盛举。

几乎在一夜之间,办事魄力超高的建彬便火速邀得一票深具分量的本地红星参与,马国义演艺人名单稍后公布。

问起酬劳,建彬说:“都是义务演出,领的只是车马费。”

望筹32万

建彬希望筹得100万马币(超过32万新元),单靠线上义演捐款恐难达善款目标,他呼吁两地善长仁翁疫下献爱送暖,集腋成裘,为善最乐,有意捐款者可致电98172831联系建彬。

问起线上演出日期,建彬表示仍未确定,但务必在本月内完成,详情日后发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