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 双语表演 沈炜竣演后羿

中秋节宣传海报。(受访者提供)
中秋节宣传海报。(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沈炜竣将以咚咚锵戏曲艺人的形式参加两档线上直播节目,表演戏曲节目《嫦娥奔月》庆中秋。

他透露,在《嫦娥奔月》中出演后羿,并会在节目中用英语和华语介绍中秋节的传说,希望通过这样的表演形式,让更多不同种族的朋友了解中秋节的由来。

这两档直播节目,其中淡滨尼尚育(Tampines Changkat Community Club)庆中秋戏曲夜将在今晚(9月11日)7点半至9点在Tampines Changkat面簿免费收看。除了《嫦娥奔月》,还有猜灯谜、变脸、古筝、扇舞、粤剧折子戏《凤阁恩仇未了情》和歌仔戏《讨金钗》等。参与猜灯谜问答题的网友还有机会赢取礼物!

另外一场活动,“乐龄宅家庆中秋”华助会面簿现场直播庆中秋则将于9月17日晚7点到8点半,通过华社自助理事会面簿免费收看。本地著名主持人林茹萍还会和沈炜竣唱一小段潮剧《桃花过度》!

炜竣说:“今年虽然少了一些户外提灯笼的活动,但我们还是可以宅在家,一家大小欣赏面簿节目庆祝中秋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