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TV节目巡礼 梁咏琪、郭羡妮回归电视倒戈

梁咏琪(左)同剧中演员练美娟、周家怡、陈欣妍等合作愉快。(图 / 互联网)
梁咏琪(左)同剧中演员练美娟、周家怡、陈欣妍等合作愉快。(图 / 互联网)

字体大小:

据悉,香港无线电视(TVB)将在本周五(22日)复办《TVB节目巡礼2022》,但被视为是它的最大劲敌的串流平台ViuTV,日前则抢先公布了明年的最新节目,势必要先引起观众们的注意。

ViuTV过去曾成功推出过不少引起网上热话的剧集,像《二月二十九》、《暖男爸爸》、《男排女将》及《大叔的爱》,而明年将再接再厉推出5部原创剧,参与的演员除了有由该平台一手捧红的男团MIRROR和ERROR之外,就是阔别电视荧光屏有好一段日子的Gigi梁咏琪和郭羡妮,还有再演电视剧的苏志威,这次三人“倒戈”,肯定成热话。

一直主力拍电影及出专辑的Gigi,这次将和潘灿良、周家怡、练美娟和梁业(肥仔)等人主演《反起跑线联盟》,剧集讲述一班拒绝成为怪兽家长的父母,与要求子女赢在起跑线上的“虎爸虎妈”当中的争执,而Gigi在剧中饰演一名虎妈。这也是Gigi 继15年前客串TVB剧《天涯侠医》和《老冯日记》再拍剧,她说,虽然隔了那么多年再尝拍剧的滋味,但却令她有上瘾的感觉。

已为人母的Gigi在剧中有一5岁女儿,而她在现实生活中则有一6岁女儿Sofia,有港媒问她为何不真正母女档上阵?但她坚拒,表示担心和女儿开工会分心,希望自己专注投入角色。

此外,刚回TVB拍摄台庆剧《星空下的仁医》的周家怡,上周为该剧宣传后,随即加入《反起跑线联盟》剧组,吃两份茶礼,也颇让人瞩目。

郭羡妮2015年拍摄完TVB剧《无双谱》之后,已经相隔6年没有接拍长篇剧集。(图 / 互联网)

郭羡妮升级演曾祖母

自2015年拍罢《无双谱》之后,郭羡妮几乎已经淡出,6年来再也没有接拍任何剧集,这次“倒戈”为ViuTV拍长达30集的长剧《冥冥之中》,她表示是9岁女儿开始独立,自己时间变多,加上剧中角色从没演过,所以吸引她接拍。据悉,郭羡妮这次升级,在剧中当曾祖母。

值得一提的是,《冥》除了郭羡妮之外,还有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拍剧的苏志威,虽然他和郭羡妮曾共同合作过《绝世好爸》,两人这次相隔19年再次合作拍剧,不过,却在剧中没有任何对手戏。
运动题材剧吃香

继《男排女将》成功后,ViuTV明年连推两部以运动主题有关的励志剧《i.SWIM》和《季前赛》,前者以游泳有关,后者则是以街头篮球为主。

撇开运动题材,两部剧都以一众年轻演员为主,亮出的阵容都是该台一手捧红的男团MIRROR和ERROR的成员,像姜涛、陈卓贤、吕爵安、郭嘉骏等,届时剧集播出时,一般相信能成功吸引年轻观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