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豪宅健身房曝光 网叹:比我家还大!

周扬青的健身房有一面“高科技魔镜”,可以触控选择课程。(互联网)
周扬青的健身房有一面“高科技魔镜”,可以触控选择课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中国网红周扬青2020年生日时曾获得父亲赠予一栋装潢别致的豪宅,房子里还加装了一间星空电影院。她近日应粉丝要求,以影片形式“开箱”介绍自家健身房,不但曝光客厅的高级装潢,健身房中的各种高科技产品也令网友直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像”。

周扬青17日在网络平台小红书上传导览豪宅健身房的影片,她先介绍健身房中的瑜珈区域,除了有基本的瑜珈垫以外,还有一面“高科技魔镜”,可以触控选择课程,跟着镜子中的教练一起练习动作。周扬青最喜欢的区域则是按摩椅区,她表示自己工作完就会躺在按摩椅上,椅子可以180度平放,她笑称经常在上面睡着。

健身房曝光之后,马上就被网友搜出周扬青介绍的器材价格,运动魔镜大约是2000新元,按摩椅则要约1万新元,高级配置相当惊人。周扬青也强调,网友所看见的每一样东西都是自己购买的,没有任何业配产品,间接证明其家底厚实。但事实上,周扬青的家世一直是个谜,她从未透露过家庭背景,只说过爸爸以前是个军人。

许多网民看完周扬青的健身房之后都大为惊叹,纷纷留言直呼:“健身房大过我的家”、“这根本是健身室”、“贫穷限制了想像”等。

 

周扬青喜欢躺在按摩椅子上休息。(互联网)
周扬青透露健身房内的设备都是她购买的。(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