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黄宗泽主动资助干爹黎彼得手术费

黎彼得(左)感谢干儿子黄宗泽的帮助。(图/互联网)
黎彼得(左)感谢干儿子黄宗泽的帮助。(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黎彼得在TVB《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以“豹叔”一角深入民心,但这个角色在剧中正在加拿大探亲,已经许久未出现。原来黎彼得早在几个月前因身体抱恙,和剧组请假动手术。

黎彼得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透露,3个月前因为眼睛肿大而去看医生,结果发现脑部有血管收窄,才导致眼肿。尽管脑部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同时检查后得知心脏有2条血管阻塞。医生建议他立即动血管扩张手术,目前已康复痊愈。被问及何时复工?他坦言“手停口停”,自己已主动联系TVB,但暂时获得工作安排。他表示,私立医院10万港币(约1万7千新元)的检查费用已经让他吃不消,再加上动手术的二十万港币(约3万4千新元)费用更让他非常彷徨。

但幸好他的干儿子黄宗泽伸出援手,让黎彼得深感“患难见真情”,大赞干儿子有情有义:“一直都很照顾我!患难见真情,难怪他那么红,人红是有原因的!”。他与黄宗泽结缘于2004年的剧集《我的野蛮奶奶》,事实上两人未真正“上契”,但黄宗泽早已视黎彼得为干爹。对于主动资助黎彼得一事,黄宗泽低调回应:“两父子无需讲那么多,能力做到就做啦!”

两人因2004年的《我的野蛮奶奶》而结缘。(图/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