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劲威女友在乌克兰的房子被炸毁

字体大小:

俄罗斯上周向乌克兰开战引起国际关注,本地艺人吴劲威交往两年多的乌克兰籍模特儿女友Darina Sheremet虽然目前人在新加坡,但心系家国。她连日来关注乌克兰的局势,不时在IG限时动态分享相关新闻报道及画面,包括一栋被炸毁的建筑物图片,无奈附文“我买的房子”。

女友家人住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

吴劲威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时说,女友已有约一年未返回乌克兰,对于局势只能保持乐观的态度。

他透露,Darina的家人居住在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Kharkiv),“他们已经搜齐所有的文件和必需品,会到防空洞避险。对她来说,现在能跟家人保持联系最重要,但信号不稳定。”并指爆炸导致许多道路堵塞,包括孕妇和小宝宝都在地铁站内避难。

他不忘呼吁大家要有同理心,只转发有可信度的新闻;虽然没有直接受到战争的影响,但他过去几天看到乌克兰的人民失去住所,担惊受怕的新闻报道,感叹开战时平民百姓受到的影响最大,希望这场战争能早日画上休止符。

在台俄罗斯籍艺人被卷入网络战火

俄乌开战,在台湾发展的俄罗斯女星安妮被卷入战火,面簿遭酸民涌入呛声“你们这些俄罗斯人真讨厌,侵略善良的乌克兰人”“你怎不回祖国打仗?”对于网民留言,她难过地说:“乌克兰和俄罗斯两边都有家人和朋友,我们都很难过。没有人支持战争,大家只希望能平平安安过日子,世界需要爱,愿世界和平。”报道指出,安妮出生于俄罗斯海参崴,父亲是乌克兰人,母亲是俄罗斯人。

徐乃麟儿子的俄罗斯女友宋蕊安(Soa)被问及战事,仅透过经纪人低调说:“不方便回应。”来自乌克兰的安迪去年参加中国大陆选秀节目《创造营2021》,他在微博难过地写道“一夜无眠”,并为乌克兰的平安祈祷。有网民指安迪参加《创》时跟来自俄罗斯的人气学员利路修友谊深厚,如今俄乌发生战事,有不少网民祝愿他们一切安好,友谊长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