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失业一年存款剩500万 “我很慌”引网民热议

陈奕迅的谈话引起热议,他的发际线同样惹人操心。(取自艺人微博)
陈奕迅的谈话引起热议,他的发际线同样惹人操心。(取自艺人微博)

字体大小:

(香港讯)鲜少谈私生活的陈奕迅,不谈则已,一谈惊人。他日前开直播聊到事业受疫情冲击,已经一年没有工作,仅剩的3000万(港币,约520万新元)存款也只能再硬撑2年,让他无奈直呼“我很慌”。此外,在他所曝光的照片中,看得出他似乎在筹备新工作,只是头发被吹起来时,发际线好像又后退了,不知和失业是否有关。

幸好,47岁的他看起来仍精神奕奕,粉丝们也欢呼说他终于“开始营业了”,纷纷猜测他将会带来怎样的作品。也有忠心铁粉抱怨他太久没露面,今年至今只更新了两条动态,让粉丝们等得太久。

陈奕迅在直播中透露失去经济来源,处于零收入状态,却仍必须面对庞大的生活开销,估计仅剩的百万存款只能再硬撑2年,让他心慌倍感压力。这句话引起网民热烈议论,不少人留言说:“有钱人的快乐我们想像不到,有钱人的痛苦我们更加想像不到”“刷新了我对缺钱的认知”“明星卡里剩下3000万,可能和我卡里面剩下300块钱是一样的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