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再开轰 揭陈志朋“不规范操作”

陈志朋常以奇装异服现身,经纪人强调全是陈志朋自己要求的。(微博图)
陈志朋常以奇装异服现身,经纪人强调全是陈志朋自己要求的。(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前台湾男团小虎队成员陈志朋近日遭合作14年的经纪人威廉爆料长期积欠薪资,宣布即刻解约等,陈志朋随后委托助理杨春蕾发声明自清,表示双方以口头约定合作,没有佣金约定,没有固定合作期限等。但威廉前天(23日)再次发声明,揭陈志朋“不规范操作”,才导致目前的局面。

威廉说,陈志朋的工作室是自己2012年以个人名义注册的,主要是替陈志朋接洽活动,按一般规定来说,工作室在收到合作方给付的费用后,应先完税并扣除员工薪水、提成佣金及工作室其他运营费用,剩余收益再支付给艺人,但由于陈志朋的个人不规范行为,导致工作室代表艺人签订演艺合同后,合作方所支付的费用都付给了陈志朋个人以及他指定的个人户头。

威廉透露,他14年前成为陈志朋的经纪人时,对方基本上已是脱离演艺圈的状态,每天酗酒、吃便当,用钱都要仔细计较。在自己接管经纪事务以来,陈志朋的通告费用从人民币5万元(约1万新元)涨到人民币30万元(逾6万新元),甚至能在中国大陆一线城市及台湾台中置产。对于扶持陈志朋至今的付出,他问心无愧。

对于网民指他逼迫陈志朋穿奇装异服,威廉强调全是陈志朋自愿并要求团队“全面放飞”,以增加曝光,刺激热搜,自己与合作公司多次想阻止都未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