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Johnny Depp考虑放弃前妻千万赔偿金

Johnny Depp上周打赢与前妻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互联网)
Johnny Depp上周打赢与前妻Amber Heard的诽谤官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巨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上周打赢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诽谤官司他昨天(9日)庆祝59岁生日,传出他考虑放弃1035万美元(约1430万新元)的赔偿金,只要Amber Heard放弃上诉,就可免于破产困境。

Johnny Depp的2名律师卡蜜儿(Camille Vasquez)与班杰明(Ben Chew)8日一同上《今日秀》,被问到若Amber Heard选择不上诉,是否就可以不支付任何赔偿金?Ben Chew表示,虽然不能透露他们与客户的通讯内容,“但正如我们在结辩时提到的,从来都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恢复他的名誉,这点也成功做到了。”外媒则解读Johnny Depp可能选择与Amber Heard庭外和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