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吴彦祖揭少拍片原因 爆料古天乐月付70万薪水

余文乐(左)和吴彦祖在Youtube频道中畅聊。(互联网)
余文乐(左)和吴彦祖在Youtube频道中畅聊。(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余文乐经营潮牌有成,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Inside Out”也广受好评,最新一集中他与吴彦祖合体回忆拍电影的点滴,以及对未来的期望。

吴彦祖出道20年,拍了100部戏,他回想以前在香港拍电影,试过一部戏只用14天或20天来拍摄,“一天拍10几个小时,拍完之后休息几小时,回去又继续拍。”余文乐甚至经历过一部戏在8天内拍完,在高压的环境成长,导致他们现在只要一闲下来就有罪恶感,吴彦祖坦言“习惯了那么多年,那种节奏很难慢下来,但很明显的是结婚生子后有所转变。”

吴彦祖说:“我们有孩子之后很清楚自己的目标,想做一个怎样的爸爸,不想一直拍戏而小朋友不认得自己。”不过他强调不是不想拍戏,而是希望慎选剧本,并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找到平衡点。

余文乐还大爆古天乐的秘密,透露对方一个月要发给员工的薪水就高达400万港币(约70万新元)。他曾问古天乐为何赚那么多钱,这么累还不停下来?古天乐回答:“你以为我不想停吗?你知道我一个月要发多少薪水给员工?如果我不做,他们就没有工作。”余文乐补充,“这是他的责任感,他已经把员工当成家人,另一个责任是为了电影圈,他认为多拍一部戏就让大家有多些工作。”

古天乐对电影圈有一份责任感。(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